婚纱的材质

婚纱的材质 

2015-12-23 Erin shu Neoromantic

婚纱的材质

今天小编来说说婚纱的材质,婚纱材质和手工的不同决定了价格从几百,几千甚至几万,几十万。NEOROMANTIC 品牌婚纱和手工西装走的是中高档的路线,我们尽量用几千的价格提供几万块婚纱的手工和材质。很多人问几百块和几千块的婚纱有什么差别,其实当婚纱一拿到手上的时候你就已经知道了,先不说中间制作流程的精细程度,最重要的区别是在一头一尾,头是指款式设计和成品定形所需反复的结构和版型实验,尾是拿到婚纱那一刻面料的手感,手工的细致度以及和身体的贴合度。下面就简单的说几种比较常见的婚纱材质:


  1. 欧根纱婚纱, 欧根纱婚纱给人轻盈的同时又有一些结构感,因为它不像 软网那么的柔软,但是又有一定的透明和飘逸感。




2. 厚缎婚纱, 比较有结构感的面料,特别修饰身材。



3. 蕾丝婚纱,蕾丝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当然蕾丝的价格相对的也有不同的等级,总体蕾丝婚纱给人高贵和优雅的感觉。




4. 网纱, 柔软的网纱总是给人浪漫和年轻的感觉。






0 comments:

 
Neoromantic Bridal Sdn. Bhd----Tailor made wedding gown © 2010 | Designed by Chica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