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的裁剪

婚纱的裁剪 

2015-12-19 Erin shu Neoromantic

随着时代的前进和不断的演化,到了现在婚纱和礼服的款式也不断的推陈出新,不过下面的基本裁剪和经典款型仍然是所有婚纱裁剪的基本:


1.修身的小A字裙,从腰线位置开始延伸向下展开,犹如字母形状A,但是又比较贴合身材,所以为小A,这种裁剪几乎所有的新娘都能驾驭得很好,特别是对于臀部和腿部比较臃肿的新娘来说,小A裙的修身效果是最理想的。



2.高腰裙,从胸线下面开始以A字形展开的裙形。


3.舞会裙,上身合身裁剪,从腰线以下或者髋骨开始做蓬裙摆设计,创造出180度的半球形形状,通常这种裙需要很多层来做层次感。



4.喇叭鱼尾裙,属于鱼尾裙改良款,在比鱼尾高2寸左右位置开始展开,对于想穿鱼尾又稍微有些肚子和屁股的新娘来说,这个裁剪可以更好的修饰这两方面。



5.鱼尾裙的上身贴身度更加明显,直到膝盖才做展开,如美人鱼般皎洁动人。





Wechat关注请长按

0 comments:

 
Neoromantic Bridal Sdn. Bhd----Tailor made wedding gown © 2010 | Designed by Chica Blogger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