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romantic bride: Gwen Lim

Congratulations to Gwen Lim! Thanks for sharing so beautiful pictures with us! It is our honor to custom made so nice gown for you! Happy new year!




Neoromantic bride: cai szu

#tailormade #craftmanship #sewing #handbeading #custom made #romdress #neoromanticbridal #wedding dress #handmade #handmade #cheongsam #eveningdress #dinnerdress#tailormade#mensuit#tuxedo#half skirt#mother in law#wedding dresses#quinceanera dresses#cheap prom dresses#allure#cheap wedding dresses#cheap dresses#bridal gowns#mary#vintage dresses#wedding gowns#vintage wedding dresses#short wedding dresses#lace wedding dress#ball gowns#simple wedding dresses#wedding dresses 2016#bridal dresses#mermaid wedding dresses#gowns#bride#lace wedding dresses#tea length wedding dresses


婚纱的材质

婚纱的材质 

2015-12-23 Erin shu Neoromantic

婚纱的材质

今天小编来说说婚纱的材质,婚纱材质和手工的不同决定了价格从几百,几千甚至几万,几十万。NEOROMANTIC 品牌婚纱和手工西装走的是中高档的路线,我们尽量用几千的价格提供几万块婚纱的手工和材质。很多人问几百块和几千块的婚纱有什么差别,其实当婚纱一拿到手上的时候你就已经知道了,先不说中间制作流程的精细程度,最重要的区别是在一头一尾,头是指款式设计和成品定形所需反复的结构和版型实验,尾是拿到婚纱那一刻面料的手感,手工的细致度以及和身体的贴合度。下面就简单的说几种比较常见的婚纱材质:


  1. 欧根纱婚纱, 欧根纱婚纱给人轻盈的同时又有一些结构感,因为它不像 软网那么的柔软,但是又有一定的透明和飘逸感。




2. 厚缎婚纱, 比较有结构感的面料,特别修饰身材。



3. 蕾丝婚纱,蕾丝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当然蕾丝的价格相对的也有不同的等级,总体蕾丝婚纱给人高贵和优雅的感觉。




4. 网纱, 柔软的网纱总是给人浪漫和年轻的感觉。






婚纱的裁剪

婚纱的裁剪 

2015-12-19 Erin shu Neoromantic

随着时代的前进和不断的演化,到了现在婚纱和礼服的款式也不断的推陈出新,不过下面的基本裁剪和经典款型仍然是所有婚纱裁剪的基本:


1.修身的小A字裙,从腰线位置开始延伸向下展开,犹如字母形状A,但是又比较贴合身材,所以为小A,这种裁剪几乎所有的新娘都能驾驭得很好,特别是对于臀部和腿部比较臃肿的新娘来说,小A裙的修身效果是最理想的。



2.高腰裙,从胸线下面开始以A字形展开的裙形。


3.舞会裙,上身合身裁剪,从腰线以下或者髋骨开始做蓬裙摆设计,创造出180度的半球形形状,通常这种裙需要很多层来做层次感。



4.喇叭鱼尾裙,属于鱼尾裙改良款,在比鱼尾高2寸左右位置开始展开,对于想穿鱼尾又稍微有些肚子和屁股的新娘来说,这个裁剪可以更好的修饰这两方面。



5.鱼尾裙的上身贴身度更加明显,直到膝盖才做展开,如美人鱼般皎洁动人。





Wechat关注请长按

History of Wedding gowns

婚纱的由来 

2015-12-18 Neoromantic

一直以来对于婚纱的由来有两种说法,我们先说说能满足所有女人对婚纱丰富的向往和浪漫的感觉的说法一吧

十六世紀的歐洲愛爾蘭皇室酷愛打獵,在一個盛夏午後,皇室貴族們帶著獵槍,騎著馬和成群的獵兔犬在愛爾蘭北部的小鎮打獵,巧遇在河邊洗衣的蘿絲小姐(Rose.Miss),當時的理查伯爵頓時一見鍾情,被蘿絲小姐的純情和優雅氣質深深吸引,同時蘿絲小姐也對英俊挺拔的理查伯爵留下深刻的愛慕之意.狩獵返回宮廷的伯爵徹夜難眠,並在當時封建社會所不能接受的情況下,鼓起勇氣提出了「門不當,戶不對」對出生於農村的蘿絲提出求婚迎娶的念頭!皇室一片嘩然,並以堅決捍衛皇室血統而反對。

由於伯爵的堅持讓皇室感
到憤怒,於是為了讓伯爵死心,皇室提出了一個當時幾乎不可能實現的要求,希望蘿絲小姐能在一夜之間縫製一件白色聖袍,而要求是長度符合,從愛爾蘭皇室專署教堂的證婚台前至教堂大門的白色長袍。要求提出,理查伯爵心想心儀的婚事幾乎已成幻滅
.....但當時的蘿絲小姐卻不以為然,居然和整個小鎮的居民們徹夜未眠,共同合作,在天亮前縫出了一件精緻且設計線條極為簡約又不失皇家華麗氣息的16米白色聖袍,當這件白色聖袍於次日送至愛爾蘭皇室時,皇家成員無疑不深受其感動並被極高情感的設計理念所打動,在愛爾蘭國王及皇后的允諾下並完成了童話般的神聖婚禮,這就是全世界第一件婚紗的由來。

另外一种说法比较官方,西方19世紀以前,少女們出嫁時所穿的新娘禮服沒有統一顏色規格,直到1820年前後,白色才逐漸成為婚禮上廣為人用的禮服顏色。這是因為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王在婚禮上穿了一身潔白雅緻的婚紗。從此,白色婚紗便成為一種正式的結婚禮服,如今,有的人不懂婚紗的來歷,自己別出心裁,把新娘的婚紗做成粉紅或淺藍的顏色,以示艷麗。其實,按西方的風俗,只有再婚婦女,婚紗才可以用粉紅或湖藍等顏色,以示與初婚區別。


Wechat长按加关注


Custom made skirt, mother in law

#tailormade #craftmanship #sewing #handbeading #custom made #romdress #neoromanticbridal #wedding dress #handmade #handmade #cheongsam #eveningdress #dinnerdress#tailormade#mensuit#tuxedo
Mother in law, half skirt

Wedding dress made by Neoromantic

#eveningdress #craftmanship #sewing #handbeading #custom made #romdress #neoromanticbridal #wedding dress #handmade #handmade #cheongsam #eveningdress #dinnerdress#tailormade#mensuit#tuxedo






Swarovski crystals

#tailormade #craftmanship #sewing #handbeading #custom made #romdress #neoromanticbridal #wedding dress #handmade #handmade #cheongsam #eveningdress #dinnerdress#tailormade#mensuit#tuxedo

 
Neoromantic Bridal Sdn. Bhd----Tailor made wedding gown © 2010 | Designed by Chica Blogger | Back to top